close

4/20 是我爸的生日,而且是實歲60歲的生日,所以先前媽媽就先打電話來串通我要不要特別幫他慶祝一下,讓他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面開心一點。

為什麼過個生日還要串通呢?

其實是我家並沒有特別過生日的習慣,頂多幫幫兩個小姪女過過生日鬧一鬧而已,所以如果由我跟我爸說要特別請他去吃一頓,當然是由我出錢囉,我爸一定會特別開心!!

所以在之前就由我開始執行這項計畫,打電話跟我爸說這件事,讓他自己想好到底要約多少人? 需要請幾桌? 當然一切都由我買單拉,我還建議他跟媽討論哩! 

最後決定好了是請兩桌,都是請平常跟我爸較好的朋友,除了鄰居之外就是生命線那一群我從小就認識的義工朋友。所以我也預期到會喝酒了...XD

當天果然我爸自己就準備好一大箱紅酒要帶去...Orz,害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阻止!! 還好請客的餐廳是很熟的餐廳,應該不會要開瓶費之類的費用,我爸開心就好囉!!

菜單是我請我爸請餐廳重新擬的,還是好吃阿~! 可是還是一樣大盤,都還是吃不完,反正邊喝酒吃飯邊讓他們唱卡拉OK,可是一去敬酒(我拿果汁敬= =")這些從小看我長大的叔叔伯伯阿姨等等都在問我有沒有女朋友之類的,真是糟糕,今天的主題是我爸阿~。

 

 


 

 

趕快將事情記錄下來,免得我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