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4916059_cdb553e110.jpg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早起,十點多某人就打電話來說金車的威士忌酒廠好像有遊覽行程,而且那邊景色不錯,問我有沒有興趣去看看? 什麼也沒想就約了時間一起出發了。

還好出門時記得帶導航系統出門,不然這個酒廠的位置實在蠻偏僻的,不知道路的話可能不好找到。

到的時候發現原來已經有設計好導覽的路線,第一站先到展覽館看這個威士忌酒廠的相關介紹影片,接著再到煉製廠去參觀整個製造過程,最後則可以讓參觀者免費品酒。

先不管參觀流程,光這個酒廠就位於一個山明水秀、依山傍水的地方,酒廠本身僅用了很小一部分的地區,剩餘沒有利用的廠區則是完全的綠化,所以實在算是很漂亮的地點。不過周邊除了山就是草,倒是沒有什麼漂亮到很適合拍照的地方...XD。

其實本來到酒廠的時候天氣就感覺陰陰的,後來就開始下起毛毛雨了,就提早結束了酒廠的行程,改往羅東夜市前進。為什麼去羅東夜市呢? 不知道...反正就我們兩個想去,而且我也很久沒去了,就兩個人去羅東夜市覓食去了。

其實去羅東夜市主要是想去吃我很久沒吃的雪花冰,那家雪花冰雖然不便宜,但是料好實在、口味又好,實在讓我時常懷念,就想帶我那個宅男朋友去吃吃看。不過羅東最有名的是卜肉,沒想到夜市居然冒出這麼多攤也在賣卜肉,我沒吃過卜肉,但是也買一盒來吃看看。

最後本來想去喝羊肉湯,可是光看到排隊的人潮...就沒力了,就把排隊的人潮拍一張照做紀念,就打道回府,回台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