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住的地方附近幸運地有幾家有名的咖啡店,其實我一開始都不知道這些店其實離我很近,都是我以前為自己在住的區域附近"探險"時找到的,當然也成為我平常會去的口袋名單。

所以假日有空的時候,就拿著一本書,走路到其中一家店去坐著慢慢享受書及周圍的氛圍,當作給自己小小的放鬆時間。

目前清單中的有左手咖啡、果子咖啡及GABEE三家咖啡店,都剛巧離我住的地方腳程不到半小時的地方,心情好就散步去,不然就偷懶騎著機車過去。除了GABEE那邊不好停車之外,另兩間的位子附近汽、機車都不難停。

不過要說明一下,個人喜愛是很主觀的,當然與個人的喜愛的風格或Sytle有關,所以請用平常心來看,謝謝。

如果有想要推薦我的咖啡店,且離榮星花園不遠的,我想我會很樂意更新這份清單。

1. 左手咖啡

左手咖啡位置圖.JPG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22號

電話: (02) 2716-7068

個人喜愛度:

裝潢:

咖啡:

餐點:

左手咖啡可以說是這幾家店內我最喜愛去的咖啡店。該怎麼說呢,大概是我很愛左手咖啡店門口的大片玻璃。雖然店內總是保持並不是很明亮的光線,但是我總愛坐在玻璃邊的座位,在明亮的太陽光線下自在的看著自己帶去的書,這是我很愛的感覺,所以如果沒辦法坐玻璃邊的座位,我可能就會考慮離開。

記得左手咖啡是由兩位室內設計師開設的,所以內部的裝潢我個人覺得挺特別的,第一次到的人一定會對地上的圖案及特別的擺飾感到新奇。

咖啡的部份由於最近似乎有引進新的咖啡豆,喝起來也挺不錯的。不過我個人推薦特有的"左手咖啡",很特別喔!!(點連結有我先前拍的圖)

而餐點的部分比較偏美式,不過價位算高,但算好吃。


 

2. 果子咖啡

果子咖啡位置圖.JPG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40

巷11號

電話: (02) 8770-5330

個人喜愛度:

裝潢:

咖啡:

餐點:

 果子咖啡是因為 TK 在果子咖啡辦 PIL 聚會我才赫然發現原來果子咖啡也不遠,所以也成為我名單之一。不過果子咖啡在假日偶有大型聚會,所以不見得都能有安靜的空間,但是果子後面的空間有一整片落地窗,有很明亮的天井,這個是我會考慮的特色。

果子特別的地方就是對3C愛好者很友善,大部分的座位都有電源插座可以使用,店內的無線網路也是很穩定,所以很常看到店內人人面前都一台電腦,看來這是吸引人的特點之一。

咖啡的話,個人是覺得還好,不過記得水果類的飲料很不錯,所以我去很常點果汁類的飲料喝。

吃的方面,果子可以唯一有供應飯類的餐點的咖啡店,這也是去那邊吃飯一定會飽的特色之一,所以去喝咖啡會待比較長時間的話,果子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 GABEE

GABEE位置圖.JPG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電話: (02) 2713-8772

個人喜愛度:

裝潢:

咖啡:

餐點:

GABEE的外觀在旁邊的住宅襯托下,有點低調卻很特別,不過因為GABEE的咖啡太有名氣了,所以周末下午的人特別多,不見得都有座位可以坐。就算找到一個位置坐下,你也會發現周邊非常吵雜,因為旁邊的聊天的聲音都不小,對於想要靜靜的看書、寫東西的人可能是一種干擾吧,所以人多我可能就會考慮換別間咖啡店坐,但是好喝的咖啡又很誘人,兩難阿~

GABEE的咖啡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喝阿!!雖然我去的次數不多,但是每一次喝到的咖啡都可以讓我回味好幾天,果真都是比賽第一名的師傅所煮的咖啡,口感都非常溫馴、順口,實在很讚。而且提供的咖啡種類及口味非常多,所以選擇很多,可能要跑很多趟才有辦法喝遍。(我之前點過的拿鐵的照片)

餐點部分也是屬於美式的餐點,不過我去都沒吃過,但看過旁邊的其他客人點的東西,感覺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