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其實這個流浪的計畫早在一個多月前就訂好了,而預訂好的計畫並不是行程怎麼走、去哪玩,而是只有確認要利用四天的時間,到台灣各地去流浪。

最初是打算騎到墾丁的,可是隨著日期的接近就會認真的想;最後覺得還是盡量試試看,但是可能不會騎到墾丁。直到出發前兩天確認了10/31有重要的事,所以就把這次的行程修正為兩天,在逐漸地把行程修正到我可以控制的範圍,那就是台中,就變成台北-台中的兩日流浪之旅。

也剛好出發的前一天去書店看書,看到了一本一個年輕小女生的環島日記,跟我的想法很契合,就確認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行李要最最最簡單化,我只帶了一套第二天要換衣服,晚上睡覺穿的運動褲(想睡覺時穿的輕鬆點比較好睡),衣服就丟在機車行李箱中。

而我的包包呢? 只帶了我的iPhone、相機及各自的充電器就沒了,我的包包真的是最佳化阿,只帶了我想帶的東西,其他一切可能不一定會用到的東西都一律不帶,這樣也讓我的行程輕鬆很多,只是需要的時候拿手機查察地圖,拿相機記錄我眼前想記錄的景色,這才是我最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