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參考

 

原本僅僅是想要在工作交換之際,弄一個讓自己有流浪感覺的旅行,雖然從四至六天縮短到只有兩天,但還是努力找個地點讓自己實在這個計畫,最後只夠台中來回,但對我來說卻是一個沒做過的冒險。

為什麼說是冒險呢? 因為沒有目的地,中途也不知道會碰到甚麼,當然我的1x年的老機車不知道是否能撐過去...但最後還是完成了。

最近還發現我的老機車越騎越勇~XD  可是它也消失了,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找回來!!

不管如何,這趟看似輕鬆的旅程,總算在腰痠背痛中結束了,下次不知道有沒有勇氣挑戰更大的冒險,畢竟這次只是小小的冒險,對很多朋友來說都是小case,所以這對我大概只是個開端吧,下次不知道會是甚麼,等我這個混亂的大腦有空再想想吧。

下面是我努力趕到高美濕地拍下來的最後的夕陽,僅僅十分鐘就下山的夕陽。但對我來說,是值得的!!!

 

高美溼地夕陽

 

最後補上這兩天的路線圖吧,這幾張圖可是我用Google地圖一點一點拼起來的,真累啊!!

第一天的大略路線圖

 

第一天的詳細路線圖

第一天的詳細路線圖

 

第二天的大略路線圖

第二天的大略路線圖

 

第二天的詳細路線圖

第二天的詳細路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