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04/10與BM、蟹老闆、藍魚跟Giti去淡水走走,在新的創意市集意外碰到的一位手工相機背帶的賣家,特別的顏色及配合讓我看了一眼就不忍離開,讓我駐足很久,最後挑了一條我比較喜歡的淡淡的青草色系的橫紋布的背帶,這位女賣家還很好心的給我折扣(因為蟹老闆跟藍於看到我買,也都各自買了一條~XD)。

不過中間發生了一個插曲,我拿了一條背帶在手上看,覺得不太適合想換期他的來看時,想說先還給賣家讓她重新整理放回去。沒想到賣家以為我要買那條就開始包裝(她的包裝我覺得很細緻,也很特別,但也很繁複),直到快包好了我才發現才趕快跟她說我想要另一條...害我尷尬了一下子,最後就拿了我想要購買的背帶給她包裝。

回到家當然就迫不及待的開始拆開包裝,所以後面拍的開箱照片都有點手震或模糊,就請見諒了!!

 


 

整個外包裝

這是拿到的整個外包裝,賣家很細心的留下同樣的布料做一個小包來當外包裝,這當然是大加分,看到就很滿意。

 

打開後就看到背帶本體用皺紋紙用草繩包起來,上面的紙籤有賣家的一點資料(最後會補上賣家資訊)及一張說謝謝的紙籤,好細心的賣家。中間黑色的是背帶的扣子。

 

這張照片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包裝上的兩張紙籤,一張是"Thank You!!",一張是賣家的部落格的網址。

 

拆開草繩與包裝紙後,背帶躺在那等著我...

 

背帶寫真-1

 

背帶寫真-2,背帶顏色是由粉色系的橫條紋組成,而連接相機的帶子部份是採用深咖啡色,真是低調的顏色阿~XD

 

與同布料的小包合照(照片晃的真嚴重...)

 

賣家很細心的附上一張如何扣好背帶的說明書 (那天又沒地震,怎麼照片會這樣...)

 

最後與我的350D合體 (由LX3負責拍攝)

 

背帶內緣的白色布料我個人覺得挺舒服的,不過目前都尚未出門過,所以不知道長時間背起來會不會不舒服。至於接線的部分,賣家有說他用的縫法可以承受的重量很大,所以不會有問題的,所以我很放心。

重點是有了自己喜愛的背帶,當然會更喜歡帶她出門了!! (其實舊的背帶也很舊了,也該換了)

 

========================================================

後記

其實當場我就發現賣家的朋友身上的一台相機的背帶,好特別的顏色讓我好喜歡,可是賣家說那是她自用的背帶,是非賣品...害我挺失望的。

這幾天在他的部落格上就公開了新的背帶系列,而文章的最後面就特別寫了一段話,就是說我那天看到的那條背帶,如果有人要的話,她最多僅能在製做一條,看到這消息真是讓我太開心了,當然馬上跟賣家連絡了~XDD

下面的圖片是由賣家的部落格那邊借過來的給大家參考

賣家的自用背帶非賣品

 

=================

賣家部落格:mu's天空藍

要買或詢問背帶,請直接在賣家的文章內留言就可以囉!

順便附上  最新的背帶式樣的文章連結  方便大家去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