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其實我都在偷懶...),朋友總算幫我找到一台不錯的機車,2003年的三陽R1,棕色外殼,大約跑了四萬多,可是引擎很順,加速上真的比我那台老車好太多了,真感謝朋友一直不放棄的幫我找阿,也靠他的慧眼幫我找到這一台。(照片有機會再補吧)

不過也得說說政府的服務越來越便民了,去過戶幾乎不到半小時就處理好了,真的有點傻眼,我還可以從容的慢慢騎著剛到手的機車回到公司上班。不過強制責任險的部分雖然監理所會幫忙過戶,但還是得跑一趟保險公司才能換到新的保險證,那等有時間再處理吧!

昨晚朋友利用點時間幫我換到前輪碟煞的剎車皮,今天一騎真的感覺比較好,軟煞片比硬煞片好煞一點,也感覺不會這麼危險。不過20分鐘就能處理好的東西花了兩個多小時才處理好,就因為兩顆幾乎弄不下來的六角螺絲,只能說辛苦他了,專業的還是給專業的來,雖然他不是修車的,但修車的技術卻很強阿~XD

這段時間就有機車可以去逛逛了,有想去那邊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